评论感想

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评论感想

我校辅导员队伍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4日

   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后,学生工作部组织我校辅导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554299152151059779.jpg 

  各学院及学生工作部门均组织了专场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辅导员老师们表示,座谈会为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指明了前行方向,对如何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提出了新要求、作出了新部署。辅导员们决心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多措并举,用家国情怀感染学生,用真理力量引导学生,用实践育人启发学生,不断发挥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赖聪聪 谭静      审核:赵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