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感想

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评论感想

人社部专技司一行来访我校开展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9日

  12月18日下午,国家人力和社会资源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司长俞家栋一行来访我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我校副校长陶晓华、人事处处长王志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党日活动。

  

  陶晓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人社部专技司来访同志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工作情况,简要介绍了学校文化积淀、学科科研、医疗服务、新校区建设等,让来访同志进一步了解我校建设发展现状及历程。双方就人才培养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

  

  

  

  我校附属东方医院推拿理疗科主任付国兵带来“健康从颈椎开始——颈椎病的中医防治”主题讲座。付国兵主任结合自身丰富临床工作经验,深入浅出、生动诙谐地介绍了颈椎病易发人群和颈椎异常易引起的肢体、内脏病症,讲解了颈椎病的治疗方法,颈椎自我按摩、保养和颈部日常锻炼方法。

  

  随后,俞家栋司长一行来到中医药博物馆,伴随工作人员精彩细致的讲解,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中药综合展厅和医史展厅。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增进了双方了解和友谊,丰富了组织生活,增进了对中医药发展历程和中药知识的了解,加深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提高了自身人文修养,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

  (图文:宣传部、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