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工作部署

关于开展2018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员活动项目化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8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18年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的关键一年。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不断丰富党员活动,创新活动形式,拓宽活动渠道,增强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是今年学校进一步增强我校党员项目化活动的统筹性、针对性、实效性的主要目的,现结合学校实际,提出2018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选题指南及党员活动项目化管理各项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即日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开始组织撰写党员活动项目申请书并组织初评。经过各单位初评,拟参加校级(一、二级)评审的项目,将党员活动项目申请书一式伍份报送项目办公室(组织部)。报送截止日期为3月16日(周五)前。

  党委组织部组织校级评审,评审结果于3月下旬公布。

  4月2日前,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报送党员活动项目任务书(一式叁份),党委组织部审批备案。

  二、项目内容

  2018年党员活动项目内容,请参照《2018年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员活动项目化指南》(见附件)设计。

  三、项目评审

  2018年我校党员活动项目的设计、申报、评审程序,按照《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员活动项目化管理办法(试行)》进行。2018年预计立项一级项目15个左右,二级项目30个左右。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初评,根据经费额度、支部覆盖程度、项目设计质量,合理安排申报级别,申报的一级项目不超过2项、二级项目不超过4项。

  四、其他

  按上级要求,基层党建工作经费使用和管理实施均有新要求,具体内容请见附件5。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璨

  联系电话:64286240

  特此通知。

  

  附件1:2018年北京中医药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选题指南暨党员活动项目化指南

  附件2:2018年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员活动项目申请书

  附件3:2018年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员活动项目任务书

  附件4:2018年党员活动经费下拨额度

  附件5:基层党建工作经费使用和管理实施细则(试行)

  党员活动项目化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