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播报

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动态播报

校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2019年第十七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5日

  11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校党委理论中心组2019年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此次学习由校党委书记谷晓红领学。

  谷晓红书记首先从党章的“核心、根本、关键”、党的十九大对党章所作重大修改、党章的历史沿革等三个方面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谷书记谈到,本次党章修改最大亮点和最突出贡献,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都离不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日,就肩负起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两大历史任务。我们要在实际工作中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人民健康事业贡献力量,为构建人类健康福祉共同体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随后,谷晓红书记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全国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会精神。

 

 

  学习过程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表示,要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祖国培养更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图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