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播报

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动态播报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领导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读书班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0日

  9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19年第10次集体学习暨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读书班第三次集体学习。本次学习班由校党委书记谷晓红主持。

  会上,谷晓红书记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以及教育部相关会议要求,对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和动员。谷书记要求,开展主题学习要避免形式化,要学深悟透,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牢牢记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她要求学校有关部门在前期工作方案的基础上,结合上级会议精神和学校具体实际,进一步完善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尽快成立领导小组,并对下一次专题学习班的学习内容和学习时间进行了部署。

  谷晓红书记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主动投身到各种斗争中去,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矛盾冲突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在危机困难面前敢于挺身而出,在歪风邪气面前敢于坚决斗争”。

     会上,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方面的重要论述,牢记办学使命,精心培育英才,加强科研创新,为健康中国战略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