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播报

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动态播报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领导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暑期专题读书班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1日

  8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暑期专题读书班第二次集体学习,特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为佳研究员作辅导报告。学习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安龙主持。

  

  

  徐安龙校长在主持学习会时说,自今年7月我校领导干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暑期专题读书班开班以来,各位领导干部都进行了较为系统全面的自学,在下一阶段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我校即将开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理论预热。

  

  张为佳研究员在报告中结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文件精神,介绍了第一批开展主题教育单位的基本经验,梳理了如何对照时间节点落实好主题教育各环节的要求,并分析了主题教育各环节工作需注意的事项。

  

  靳琦副书记在总结学习会时说,张为佳研究员的辅导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对我校领导干部暑期专题读书班学习的不断深入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同时也引导我校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行一步,先学一步。

  我校自7月18日举行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暑期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和首次集体学习以来,全体校领导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研读学习资料,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不断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学校即将开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充分的理论预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