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播报

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动态播报

加强学习,推进从严治党向支部延伸——学工部党支部组织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2日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支部“两学一做”常态化,落实机关党委党风廉政宣传月教育要求,2017年11月30日,学工部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邀请到校纪委办公室刘钊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做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讲座。

       讲座以生动的实例和鲜明的主题词展示了我党的十八大以来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累累战果,详细分析了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从严治党的8个方面,还从我校基层党组织的角度,对党支部如何落实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要求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讲座后,支部党员同志们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同志们认为通过学习活动深化了对我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思路和生动实践的认识,清醒的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是我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关键,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是根治腐败的治本之策,党支部应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从坚定理想、加强学习入手,通过规范基层组织生活提高支部先进性、纯洁性和战斗性,提高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动员力,让学工支部在我校学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

111.jpg

 

学工部党支部

2017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