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播报

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动态播报

“两学一做”落实处——附属东方医院行政一支部深入农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1日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两学一做”落在实处,11月11日下午,附属东方医院行政一党支部及行政二三支部部分党员代表驱车到全国孝道文化村仇庄,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秀文化传统”为主题的“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村院史馆、孝道文化馆、公益摄影艺术馆等,感受到了浓浓的村孝道文化氛围。村党支部书记王书信同志就如何开展村文化建设,教育村民守法才能和谐、崇德才能幸福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他说,作为一名村干部,我们就要是党章的形象化身,从自身做起,遵照党章、党规做事,才能使村民信任党、信任干部。党员同志们都深受感动,表示将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村委会门口合影留念。

  按照我校和附属东方医院党委安排部署,经行政总支支委会讨论,决定在行政总支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行政一党支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联合行政总支其他三个支部,组织党员到北京通州著名孝道文化村仇庄举行本次“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