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播报

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动态播报

中医学院党委深入开展落实“两学一做”活动暨“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主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1日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和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大讨论”和《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整顿薄弱党支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为了更好地深入开展落实“两学一做”活动,中医学院2016年11月15日召开 “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为主题的党委扩大会议。中医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峰书记主持。

  会上,李峰书记针对基层党支部建设、规范制度、党费缴纳和党员党性教育等工作进行了解读和部署。各基层党支部针对领导班子建设、制度建设、支部活动开展、工作任务落实、组织生活、师生满意度以及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七个方面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学院党委和与会人员听取了各党支部汇报并进行考评打分。

  最后,李峰书记指出,各基层党支部要持续从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等入手,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和生命力。

  

  1479305266832055221.jpg

  (撰稿人:王亚飞  审稿人:李峰、范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