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播报

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动态播报

针灸推拿学院举办2016年党支部书记、支委培训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2日

  10月19日,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的能力素质,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举办了2016年党支部书记、支委培训。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超,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邬继红、副书记侯中伟、团总支书记黄怡然,学院党务秘书刘佳,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及班级团支部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邬继红书记主持。

    

  首先,邬继红书记对各支部对学院党委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她指出,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支部是基础,支部书记是关键,支部书记和支委的素质、能力的高低关乎支部活动的开展和党员队伍的建设,需要大家认真学习,认真总结,把工作做实做细。

    

  接着,黄怡然书记为大家讲解了团总支推优入党程序和注意规范以及学生党课的报名和结业流程,生动细致的讲解博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刘佳老师就党支部手册书写规范、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考察及申报流程、思想汇报的撰写要求等做了详细的讲解说明,并与大家做了互动交流。

  

  随后,王超副部长就党员发展流程做了详细的解读。包括入党申请书的递交、积极分子的考察要求、支部大会的召开程序以及决议的书写规范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解答了大家在日常党建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他说,各位支部书记、支委要履职尽责、不断加强学习,努力适应党建工作新常态。

  通过本次会议和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进一步学习了党务知识,提高了党支部工作能力,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这次培训也为各支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