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播报

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动态播报

谷晓红副校长为教务处、继教处党支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13日

  2016719日下午,教务处、继教处党支部、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本次学习请谷晓红副校长讲授专题党课。

  谷晓红副校长以《学习党规 学习党章》为题,从“学习党章的几点体会”和“学习党章的几点思考”两个方面,结合我党的发展历史、党章特点,结合亲身经历,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场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谷校长指出,在学习党章的过程中,我们不但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优良传统,更要心怀敬畏学党章、重温历史学党章、吃透原理学党章、联系实际学党章。

  谷校长还指出,我们要把学习党规、党章和我校的工作重点、个人工作内容有机结合起来,要明确认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是高等教育的核心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是新时期高等教育发展的强大动力。最后,谷校长还提出了三字箴言与大家共勉,即“敬”,常怀敬诚之心;“境”,拥有广阔的境界与博大的胸怀;“静”,要有安静与从容的心态。谷校长鼓励大家要认真领会“两学一做”的深刻内涵,增强责任担当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谷晓红副校长的专题党课深入浅出、回味无穷,振奋精神、激发动力,一定会认真学习党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提高工作水平。

  

  1469012077849011420.png

  

  教务处、继教处党支部、研究生院党支部

  2016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