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播报

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动态播报

支部党员、校党委副书记靳琦同志为党校办、校友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09日

  2016年7月5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友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专题学习会主题为——支部党员、学校党委副书记靳琦同志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小勇同志主持。

  

  1.jpg

  

  靳琦副书记以《党史·党建·党章》为题,通过“一部党史、一部党建史、一部党章”、“95年党史(1921-2016)”“历次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历次党代会要点——党章的历史演变”几个板块展开介绍,分别以十八大党代会为线索、以建党95年来各历史时期为线索、以历次党代会为线索,从多个独特视角讲解党章及其演变过程。靳书记以其幽默的语言、丰富的图片和视频史料、结合自身经历,生动的为大家讲授了一场内容丰富、极具知识性和趣味性的党课,为支部党员在深入了解党史,党建史,学习党章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范本。

  

  2.jpg

  

  

  专题学习会的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党章,并逐字逐句诵读了《中国共产党党章》部分内容。

  

  3.jpg

  

  党校办、校友会支部

  2016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