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播报

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动态播报

我校迎接上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检查督导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9日

  6月7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督导组来我校指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两学一做”督导组成员、清华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景阳,市委教育工委政策研究与法制工作处副调研员张远贵,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党委副书记靳琦,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负责人,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刘雯华,党委组织部部长曾凤,党委宣传部部长董玲参加了汇报会。

  

  1465287250761052745.jpg

  

  吴建伟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欢迎督导组进校检查督导工作,表示要以此次检查督导来促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靳琦副书记汇报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从“认真学习领悟中央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制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两学一做全覆盖,从组织建设上为学习教育提供保障”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其进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韩景阳书记表示,北京中医药大学“两学一做”工作方案全面丰富,学习教育扎实到位、成效显著。她希望学校以纪念建党95周年为契机,校级领导班子进一步推进讲党课,基层党支部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吴建伟书记表示,学校党委将按照督导组的要求,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抓到位、见实效,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吴书记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一是抓好全体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原原本本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强化政治意识与责任;二是抓好党支部建设,完善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支部书记的带头作用;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梳理查找学校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结合下一步教育部巡视组的反馈意见集中进行整改,使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