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播报

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动态播报

机关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7日

  5月24日上午9点在博物馆圆桌会议室,机关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机关各基层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我校印发的《中共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京中党【2016】36号)要求,机关党委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机关党委书记乔延江任组长,常务副书记欧阳方任副组长。

  会上还进行了机关基层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作为学习教育的基本单位,党支部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贯穿到日常活动中,坚持边学边做,学要聚焦,做要扎实,要充分发挥作用,切实担负起从严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责任。同时,机关党委委员也进行了分工,在“两学一做活动中密切联系党支部,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在会议的最后,机关党委就开展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工作进行了通知和部署。

2016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