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在线

您的位置: 首页» 党校在线

翟双庆副校长讲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11月4日上午,在良乡校区东院公共教学楼119会议室,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为教务处党支部讲授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教育党课。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本次党课。

  翟双庆副校长用生动详实的事例讲解了教学管理人员在本职工作中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以及北京中医药大学一路发展的艰辛历程。他强调,作为共产党员,首先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在实际的工作中,要将具体的工作任务与高远的理想信念相结合,将工作目标转化为切实的兴趣和动机,提升自身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其次,当前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迎来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局面,希望教务处党支部的广大党员同志,能够以此为机遇,以中医药为傲、以北中医为傲,抓住这难得的时代机遇,做出成绩、做出成效。作为北京中医药大学的一员,我们应该主动去了解和践行中医药思想和文化,传承中医药千年智慧,为中医药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他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本职岗位上有所作为,真正做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聆听了本次党课学习,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决心和党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的初心。

  (教务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