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在线

您的位置: 首页» 党校在线

我校党校举办新任处级干部培训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3日

  为进一步落实干部教育培训要求,提升我校新任处级干部的整体素质,3月15日下午,学校党校邀请了校长徐安龙为新任处级干部进行专题培训。2016年以来新选拔任用的副处级干部、新提任的正处级干部以及近两年来调整岗位的部分处级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徐校长的讲座题目为“如何做个好中层干部”。他指出,领导干部是学校的骨干,是学校各项事业的领导者和组织者;干部的素质直接关系着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要想做个好中层干部,必须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践行“三严三实”,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同时,要做政治的明白人、群众的贴心人、发展的开路人、班子的带头人。接着,徐校长分别详细阐述了好干部的五条标准:信念坚定是立身之本;为民服务是为政之道;勤政务实是履职之要;敢于担当是成事之基;清正廉洁是正气之源。他强调,中层干部是链接决策层和业务层的重要桥梁,要把自己工作的目标、质量、水准始终对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办学水平、奋斗目标,所以就必须要全面提高自身的决策力、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也就是必须要高标准严要求。

  最后,徐校长还就中层干部在待人和做事上介绍了一些实用的方法和技巧,让大家受益匪浅。培训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组织部(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