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在线

您的位置: 首页» 党校在线

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志华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4日

  2017年12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志华在良乡校区针灸推拿学院506实训教室做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学院80余名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学习。党课由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邬继红主持。

  1514194637988032384.jpg

  报告中,林志华书记系统总结归纳了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深入讲解阐释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

  1514251916543048804.jpg

  林书记强调,要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政治论断,是贯穿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一条鲜明主线。林书记理论联系实际,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特点、重点和亮点,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表明十九大报告宣告了中国新时代的到来,同时希望广大党员要牢记使命和责任,投身改革,锐意进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断奋斗。

  1514194719933042258.jpg

  同时,林书记还结合自身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和与会师生党员做了分享。她说,国家和民族的命运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奋斗和努力,中医药事业发展适逢前所未有的新机遇,学校也确立了未来发展三步走的宏伟目标以及为达成这一目标的战略举措。

  党课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联系广大师生思想和工作实际,充分体出现了理论深度、实践力度和情感温度。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念,统一思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针灸推拿学院

  2017年12月25日

  撰稿人:刘佳    审稿人:邬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