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在线

您的位置: 首页» 党校在线

中药学院顺利举办院长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2日

       12月6日晚,中药学院成功举办院长讲党课活动,学院院长雷海民教授以十九大学习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为中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作为一个中药学专业学生应具备的本领和技能。学院党委副书记艾路老师主持本次党课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刘雯华书记到会并讲话。

1512795725550076666.png

       首先,刘雯华书记以一名中药学院新成员的身份进行了讲话。她表示作为中药学院的新成员她表示很荣幸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学习,同时恰逢十九大结束不久和中药学院即将六十年院庆,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努力建设大药院是每个药院人必须承担的责任。

图片2.png

       随后,雷海民老师就中药学院的现状,结合十九大精神进行汇报。雷院长分别从新时代的战略、新时代的主要矛盾、新时代的主导思想、新时代的基本方略、新时代的奋斗目标这五个方面简要介绍,并进一步表示中药学院的战略目标可分为三个阶段:2018年昂起来、2022年富起来、2025-2050年强起来。同时,雷院长还表示中药学院将力争成为未来教育家、科学家、企业家、政治家、社会活动家摇篮,继续引领学科发展,服务健康中国。

图片3.png

       最后,艾路老师对本次党课学习进行总结。她表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大精神是中药学院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同时在新的历史时期里中药学院的发展建设离不开每一名中药学院的学子,作为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的一份子,每一个人都将承担更重要的历史使命,需要不断加强自我修养,提高个人素质,共同建设好我们的学院,我们的学校,我们的国家。

图片4.png

       通过近两个小时的党课学习,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十九大精神,对于学院的发展建设规划也有了更深的认识,鼓舞了学生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增强了学生作为中药学院一份子的自信心,对于学生的未来成长发展起到极为积极的作用。

中药学院

摄影:王硕 撰稿:田学浩 王硕 审稿:艾路

2017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