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在线

您的位置: 首页» 党校在线

中药学院顺利举办“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 —— 十九大报告解读”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2日

       2017年11月29日,中药学院党委在良乡校区成功举办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 —— 十九大报告解读”为主题的党课教育活动。本次党课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刘亚品老师进行讲授,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党课学习。

1.jpg

 

       刘亚品老师以《时代周刊》及《中国日报》对十九大的评价作为切入点,对第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历次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内容进行了分析和对比,使学生们深切感受到十九大的“新”处。随后,刘老师从我国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当今时代的变化、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转变以及目标与自信四大方面深刻剖析了十九大报告内容,使得学生们受益匪浅。刘老师诙谐幽默的授课方式使得现场的气氛非常轻松愉快,刘老师的博学也博得现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2.jpg

 

       通过本次党课的教育活动,同学们对十九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国家的发展进步有了更立体的感受。中药学院将举办更多、更好的主题学习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员共学十九大的精神。

中药学院

撰稿 王力帆 摄影:张厚琳审稿:艾路

2017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