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在线

您的位置: 首页» 党校在线

学校党校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1日

  全面从严治党培训会2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4月7日下午,学校党校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校领导,全校处级领导干部和纪委委员,部分后备干部,党办主任、党务秘书,专职辅导员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曾凤主持。曾部长指出,此次党校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充分利用短暂的培训时间认真学习,以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培训邀请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中央党校团委副书记王巍老师为学员作了《全面从严治党,严明党的纪律》专题讲座。王老师首先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五个方面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解决党自身问题的迫切要求。王老师强调,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是以严明党纪、维护中央权威为前提,从转变作风入手,通过反腐败发力,用制度做保障,重理想信念之根本,明确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系统谋划,固本培元,标本兼治,为学员们理清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逻辑思路。最后,选取《纪律处分条例》中部分法条,辅之以大量典型的现实案例,带领学员们进行重点学习,严明党的纪律。

  讲座结束后,组织部还面向处级领导干部,就“干部网上考核系统操作”、“新版《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填写”进行了培训讲解和答疑。

  

  北京中医药大学组织部(党校)

  2017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