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研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研究

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部署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30日

        2015年9月15日,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部署培训会在博物馆二层圆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党委副书记靳琦、组织部部长曾凤,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和党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靳琦主持。

  会上,靳琦副书记首先结合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对基层党组织换届的工作步骤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吴建伟书记对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吴书记指出,基层党组织换届调整是一项政策性很强的工作,是贯彻民主集中制、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权利的重要体现。各单位要制定好工作方案,把握好时间节点,落实好各项程序,加强对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广大党员做好宣传教育工作,确保换届调整工作顺利完成。

  吴书记强调,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把此次换届调整工作与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认真总结过去工作中的成绩和经验,结合“十三五”规划的制定谋划今后的发展方向,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群众的积极性,为各单位的未来发展助力。

  会上,党委组织部还就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实务进行了培训讲解和答疑。

  党委组织部

  2015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