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研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研究

科技规划党支部赴狼牙山五勇士纪念塔参观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0日

  10月24日,由我校科技处、发展规划处、糖尿病研究中心、肿瘤转化医学研究所、民族医药研究所、中医养生研究所和中药现代研究中心组成的科技规划党支部20余名成员赴河北保定市狼牙山五勇士纪念塔进行爱国主义实践活动。

  抵达目的地后,经过2小时左右的攀登,至下午3时全体人员抵达狼牙山五勇士纪念塔处。在纪念塔四周,参与活动的老师进行了瞻仰、凭吊、讨论等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时间紧凑形式多样,既充分学习了狼牙山五壮士的英雄壮举,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操,同时加深了各部门同事的沟通与认识,为今后工作协同与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本次党员实践活动旨在加强支部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操。通过瞻仰狼牙山五勇士纪念塔,了解狼牙山五勇士的革命事迹,学习革命先辈和革命烈士伟大的爱国主义和崇高的革命精神,激励党员同志立足于本职工作,热爱祖国,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饯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同时加强部门成员间的交流,尤其是多个新近成立的科研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互动。

  (科技规划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