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研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研究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和基本建设知识答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0日

  近期,基建处党支部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业务特点,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基本建设知识答题活动。此次活动共编辑整理各类题目70余个,分为党风廉政建设知识和基本建设知识两部分,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共中央关于《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国家《工程建设行业标准管理办法》、《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等重大决议和法规条例。

  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开展此次专项答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在基本建设领域的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和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升了大家对自身业务能力提高的关注和认知,增强了全处室的学习风气,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