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研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研究

我校农工支部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0日

  1月7日,我校农工支部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志华,统战部部长刘清国出席会议,部分农工党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张其成主持。

  会上,副主委闫兴丽对2014年支部工作情况作了总结汇报。她说,2014年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工作以纪念农工支部第一位主委、中医教育家任应秋先生诞辰一百周年为主线,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在任老的诞辰日,支部举办了纪念任应秋先生诞辰一百周年座谈会;编辑印刷了《千秋中医魂•纪念任应秋先生诞辰100周年》纪念册;张其成、梁嵘、任廷苏撰写的纪念文章还分别刊登在了《中国中医药报》、《前进论坛》、《北京农工》、《中国政协报》上,从多方面、多角度对中医学大家和支部进行了宣传。各级专委会党员积极参与农工中央及北京市委组织的活动,在各级政协的参政议政,提案撰写、社会服务及组织建设中显示了鲜明中医药文化的特色。随后,副主委任廷苏通报了支部全年经费的收支情况。

  林志华副书记和刘清国部长充分肯定了农工支部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殷切了希望。他们希望农工支部继续在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等方面发挥民主党派的积极作用。

  会上,林志华副书记和刘清国部长还为获得2013年度支北京市先进集体及优秀党员、社会服务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奖杯。

  (农工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