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研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研究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0日

  1月7日上午,针灸推拿学院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志华莅临监督指导会议,学院院长赵百孝、副院长李志刚、党总支副书记侯中伟、副院长郭长青参加会议。

  会上,4位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自身以及班子其他成员进行了坦诚、深入的剖析,并就上一年度主要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整改措施进行了全面梳理。随后,林副书记对针灸学科发展以及领导班子建设提出建议,她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不仅能够团结,而且凝心聚力,顺应时代发展,凝练优势,攻坚克难,促进学院全面发展。

  这次民主生活会在严肃而融洽的气氛中结束,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了针灸推拿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强化了党风廉政建设,完善了领导方式方法,为学院的管理工作搭建了一个更加良好、有效的交流平台。

  (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