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研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研究

中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0日

  1月6日至7日,中药学院分别针对教辅人员、教授和中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召开了三场座谈会。活动旨在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2014年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广泛征求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便开好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马长华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参会人员本着促进学院发展、实事求是的态度,重点围绕学院班子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毫无保留地反映问题、提出建议。

  随后,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分别对干部作风建设、管理机制体制、实验室规划、新校区搬迁、行政管理服务、教学科研改革、教职工福利待遇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程认真倾听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广大教职工关心的一些具体问题作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

  最后,马长华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参会代表的坦诚交流与真挚对话,并表示将认真梳理所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深入剖析原因,认真研究措施,进一步有针对性的做好落实整改工作,向广大师生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提高学院整体战斗力和凝聚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中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