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学校要闻

副校长张丽列席后勤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6日,后勤党总支在良乡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张丽、组织部副部长赵小虎列席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牛慧君主持。

  会上,牛慧君书记代表后勤党总支领导班子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班子成员按照通知要求,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精神、作风纪律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汇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审阅检查材料和听完班子汇报的基础上,张丽副校长对后勤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作了深刻细致的点评和指导。她认为,后勤党总支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准备充分扎实,内容详实贴切,表述简洁明了;后勤党总支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做到了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坦诚,达到了严肃、认真的效果。她希望后勤党总支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下大气力抓好后续整改落实工作,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狠抓要求落实,切实解决好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让师生感受到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

  同时,张丽副校长对后勤党总支领导班子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个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顾全发展大局,勇于担当补台;三是要落实一岗双责,严明廉洁纪律;四是要调动后勤全体,形成创业合力。

  最后,牛慧君书记代表后勤领导班子表示,将继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借鉴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狠抓问题整改,狠抓具体落实,从源头上、根本上做好知民愁、解民忧工作,切实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