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学校要闻

副校长刘铜华列席指导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上级精神和学校《北京中医药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在前期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检视问题的基础上,12月4日上午,针灸推拿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邬继红主持。副校长刘铜华列席会议并作点评。

  会上,针对“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和主题教育中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以及校内巡察反馈问题,结合学院实际,学院党委书记邬继红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政治站位、大局意识、顶层设计、作风建设、个人事项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开展了检视剖析,作了深刻自我批评。其他同志也对每位成员提出了诚恳的批评意见和工作建议。

  刘铜华副校长对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细致点评。他认为学院班子学习态度认真,查找问题针对性强,措施具体可行,肯定了总体完成效果。他指出,今后学院党委要继续把好政治观和方向引领,学院发展规划要有大思路,学科、教学、实验室建设要加强调研,要强化人才培养,让新入职教师找准发展方向。

  最后,邬继红书记代表班子表态,学院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借鉴好主题教育活动的经验,狠抓问题整改,凝心聚力,为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