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学校要闻

副校长翟双庆指导中药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中药学院党委于11月12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天罡,主题教育第三检查指导组成员、组织部副部长赵小虎列席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逐一做对照检查发言,民主党派人士、副院长魏胜利列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雯华主持。

  刘雯华书记首先对班子学习党章党规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并带头率先作对照检查。学院领导班子相继汇报了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收获,重点针对党章党规“十八个是否”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通过逐条检查和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共性的问题和分管工作的局部问题,进一步加强了要系统深化学习理论知识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治理能力转变工作作风狠抓落实、主动做好沟通调研践行群众路线等方面的决心和信心。

  翟双庆副书记、副校长肯定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对照剖析,并以“人民群众的美好期待”入手,进一步启发班子成员在知道“十八个是否”的基础上,研究怎么去做,以及自己做得怎么样,找差距、定方向,团结一心做好各项工作满足师生的期待。

  会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组织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召开了党支部对照研讨和办公室工作培训交流会。结合学院近期工作和师生反馈意见进行培训,进一步指导学院办公室人员结合主题教育梳理岗位职责、深化岗位认识,发挥枢纽作用、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工作能力。

  此次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践行“学做结合、查改贯通”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并辐射带动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进一步提升学院管理、服务和运行各项工作。

  中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