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学校要闻

副校长刘铜华调研指导我校成果转化工作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做好我校成果转化的开局工作,11月4日上午,副校长刘铜华调研我校成果转化工作,听取成果转化中心工作汇报。

  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刘伟向副校长刘铜华汇报了中心自六月份开展工作以来申请获批了“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科技服务平台”、正在修订起草成果转化相关政策以及已开展成果项目推介等主要前期工作,重点汇报了根据调研情况拟定的后续工作计划及目前需要克服的困难。

  刘铜华副校长肯定了成果转化中心为获得“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科技服务平台”认定所作的工作,对成果转化中心工作提出了要求:成果转化工作应当以贯彻落实“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为基本原则,拓展思路,为“加快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做出贡献。

  刘铜华副校长指出成果转化工作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既要重视前期调研了解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调整现有政策,还要有更高的站位、更丰富的视角。成果转化中心应立足我校科技园建设,从成果挖掘、转化服务体系、企业对接、成果转化政策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同时还着重指出,成果转化中心要以“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科技服务平台”为起点,加快建设,以“我主人随”的工作思路开创我校成果转化新局面。

  (成果转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