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学校要闻

副校长陶晓华讲授主题教育党课

  11月1日中午,副校长陶晓华以《传达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促进学校进步发展》为题,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财务处全体人员聆听党课。

  陶晓华副校长从领袖关怀、政策利好、成绩斐然三方面带大家一起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传达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孙春兰副总理在全国中医药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科技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等相关主管部门在全国中医药大会上的发言。并为大家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的意见》。

  陶晓华副校长在党课中讲到,全国中医药大会将中医药的地位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明确了新时代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我们要紧紧抓住当前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难得机遇,勇担历史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要求,结合实际做好中医药的传承创新,扎实推动《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落地见效,促进学校进步发展,切实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

  最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