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学校要闻

副校长翟双庆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之学生代表座谈会

  10月21日下午,我校副校长翟双庆在良乡校区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此次调研对象为在读本科生。座谈会由教务处协调组织,教务处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2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翟双庆副校长首先向学生代表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他指出,教书育人是教师的基本职责,可是“教书”教得怎么样?“育人”质量如何?学生应该是最有发言权的。这次的调研选题围绕着“教学”这一高校的中心工作,从教师教学水平的评价机制、思政课建设以及本科教学管理队伍建设这三个方面入手,力求了解实情、找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解决的思路和对策。希望此次的调研座谈会,各位学生代表能够畅所欲言,不仅指出问题,更要提出宝贵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根据提前下发的调研提纲,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争相发言,并就一些共性问题展开了讨论,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翟双庆副校长感谢学生代表以“主人翁”的精神关注学校发展。他说,老师强,则学生强,师生强,学校才能发达,学校才能越来越好。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全校师生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共建美好北中医!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