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基层动态

对照党章党规,深学细照笃行——中医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学习党章

  11月26日上午,中医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集体学习党章主题教育活动,对照党章党规,深学细照笃行。近期中医学院党委多次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中心组学习,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会上,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和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的有关内容。随着主题教育的深入推进,中医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党章党规为标尺,坚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不断增强规矩意识,把党章党规作为总规矩,划出立身、立言、立行的界限和戒尺。通过对党章党规的深入学习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今后,中医学院党委将把学习党章党规贯穿于主题教育始末,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懂、学而用,知行合一。始终以党章党规为镜鉴,坚持对标对照、刀刃向内、边查边改,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取得主题教育工作阶段性成效。

  中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