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11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中心组会。会议内容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良滨主持会议。

  学院副教授徐蕾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该《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是一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典教科书。随后,学院教师张瑞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在交流环节,与会成员对《决定》的重要意义进行了热烈讨论。表示要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理解,有效融入课堂教学。

  最后,王良滨书记表示,思政课教师要深入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向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致敬和学习,自觉汇聚成合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同舟共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