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基层动态

针灸推拿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11日上午,针灸推拿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学校主题教育检查指导组第二组成员列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邬继红主持。

  首先,学院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精神。

  随后,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逐条对照党章党规开展了检视分析,并结合自身工作和学院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分析,一一列出问题。

  最后,邬继红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说,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是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结合会上查摆的问题,形成文字报告,出台得力的解决措施,一一整改,确保把主题教育工作做实落细,取得实效。

  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