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基层动态

宣传部医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11月15日,我校宣传部、医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分别在和平街校区和良乡校区有序开展“为身边群众至少办一件实事好事“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在本次活动中,和平街校区党员在国医堂门诊部为患者作导医服务,认真、细致回答患者问题,积极、耐心维护就诊秩序;良乡校区西院党员清理打扫办公区域,为同事提供整洁的办公环境;良乡校区东院党员清扫美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布展场地,整理摆放桌椅,为师生参观学习提供更好的环境。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是宣传部、医管处全体党员优良传统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集中体现。党员们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关心身边师生、净化校园环境。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从身边小事做起,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担当奉献,为身边群众多做好事、多办实事。

  (图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