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基层动态

招就处、团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11月7日,招就处、团委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在支部成员中展开了讨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及全体支部成员出席会议。

  支部书记宋萌对支部前一阶段主题教育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的主要安排。要求党支部成员要全面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创造经得起实践、学校、师生检验的实绩。

  支部组织委员刘晓辉通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会议内容及精神。支部全体党员还轮流诵读了《释放“中国之治”最强信号——解析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关键词》,并对本阶段学习进行讨论。

  招就处处长田润平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强调,在此次学习当中收获很多,也越发觉得身上的使命与责任十分重大,就业工作是全校的重要工作,也是三全育人体系中的重要内容,招生与就业处也将持续思考以更多的切实措施以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

  校团委副书记祝成业表示,共青团永远不能忘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并要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我。共青团成员将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校团委将着重解决理论学习如何能真正吸收的问题,以加快自身能力的成长,加强顶层设计的能力,确保每项计划的具体执行。

  其他党员也分别表示,本次主题教育是一次思想的洗礼,通过学习,自己的理想信念变得更加坚定,也更加清楚地意识到自己肩负的重任,要始终以学习者的姿态推进自身和各项事业的不断进步。

  翟双庆副书记、副校长强调,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医生是人类身体的治疗师,两者都是这个时代伟大的人,而更伟大的是能够培养这两个职业的。他希望大家能勇担重任,意识到自己工作的意义与价值所在,引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与人生规划,全方面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思想品德和综合素质。

  此次专题集中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强化了支部党员担当作为、争做先锋的执着信念。

  招就处、团委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