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基层动态

教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领会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

  10月30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良乡校区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和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等重要文件。教务处处长闫永红和非党员职工也一起参加了学习。集中学习由党支部书记林燕主持。

  党支部书记林燕首先简要总结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抽检教务处主题教育开展汇报情况,梳理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成绩与不足,部署了下一阶段学习任务,强调主题活动要更加凝练特色,突出亮点,将主题学习成果积极落实到工作中。

  随后,闫永红处长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就《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中关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条文做了重点阐释和解读,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思考如何改革人才培养模式,为培养一流中医药人才贡献智慧和力量。

  针对教学管理人员队伍现状调研的主题,全体教职工逐一发表了意见,开展了充分研讨,现场讨论氛围热烈。

  最后,支部书记林燕总结说,在当前中医药事业蓬勃发展的新时期,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中医药事业高度重视,全体中医药教育工作者要坚定步伐,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识到我们所从事工作的深远意义和责任使命。最好的机遇也面临着新的挑战,而中医药人才的培养和教育工作更是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她鼓励大家要学深悟透文件精神,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做好中医药人才培养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辜负党、国家和学校的重托。

  (教务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