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基层动态

附属东直门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座谈会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东直门医院院班子成员指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分管领域开展专题调研并形成了调研报告,并于10月30日和11月5日召开调研成果交流座谈会。

  10月30日上午,第一轮调研成果交流座谈会在通州院区13层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叶永安主持会议,两院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医院班子成员分别就自己的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围绕行勤部门“首问负责制”建设、青年医师科技能力建设、信息化建设、基层党支部党建思政工作、两院合一资产流动问题、绩效考核体系建设、职工餐厅服务调研、二期工程倒排工期调研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报告。

  11月5日上午,第二轮交流座谈会在东城院区朝阳苑第一会议室举行。王显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检查指导组成员、组织部副部长赵小虎列席会议。交流座谈会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两院合一舆情监测、床位弹性调配、药师队伍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生思政工作、医院新精神内涵凝练、行政审批流程简化、两院区人才流动、中医特色精品服务等问题的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参会的其他院班子成员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两次交流座谈会上,叶永安书记和王显院长分别进行总结发言,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开展的调研成果交流座谈会是高质量的会议,调查研究充分、查找问题透彻、联系实际紧密、方法手段灵活、剖析根源深入、意见建议充实,很好地解答了目前医院发展存在的问题。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注意把成果运用到检视和整改工作上,处理好政治建设和业务建设的关系,抓好落实整改,把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医院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属东直门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