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基层动态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10月28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邬继红主持。

  邬继红书记传达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来校调研的讲话精神。回顾了学院前一阶段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对从动员部署到活动开展各个阶段进行了详细总结,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并部署了学院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安排。除了对学院党委和班子成员提出具体要求外,还对下阶段各支部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按照“三个对照”,针对自身实际检视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并积极组织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为下一步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做好准备。

  随后,大家针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了交流座谈,支部书记们分享了各自活动开展的经验,指出了目前还存在困难与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

  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