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基层动态

附属房山医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举读书沙龙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房山医院广大党员干部将“要我学”向“我要学”转化,10月22日下午,医院党委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沙龙及专题党课活动。附属房山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共88人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各党支部推选,医院党委初选的10名党员同志,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书籍等作为切入点,分享学习体会,畅谈践行感悟。

  读书沙龙会场,党员同志们深受启发,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积极性,在愉悦的氛围中拓宽了眼界,完成了一次在知识海洋中的畅游。

  随后,院长裴晓华以“增强文化自信,勇担新时代历史使命”为题讲授党课。党课紧紧围绕“初心和使命”“文化自信”“中医文化自信”等7个方面展开,号召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深怀为民之心、扛起担当之责、牢筑忠党之魂,引发全场共鸣。

  此次读书沙龙和专题党课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出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需求、当好人民群众健康守护神的信心与力量。

  

  (附属房山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