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共筑梦 立德树人展芳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王克荣老师主题宣讲

  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为传承弘扬南丁格尔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全面提升东方医院护理服务品质,努力为患者提供更加有温度、有深度的护理服务。我校附属东方医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邀请到了第四十四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王克荣老师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医院党委书记李晨辉、拓展部主任刘香弟、护理部主任唐玲,全院党员护士、护士长、临床护士,近200名参会。

  李晨辉书记代表院领导对王克荣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真挚的感谢,要求医院护理团队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要学习王老师“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要以王克荣老师“平凡的岗位书写不平凡的人生”为榜样,提高认识,内化行动、鼓足动力为东方医院的二次腾飞做出努力。

  王克荣老师用亲切和蔼的话语讲述了她自己从一名普通护士成长为一名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从一位普通群众光荣的成为一名党员,从一名普通劳动者成为一名全国劳动模范,从一名普通党员成长为优秀党员的工作、学习,成长、历练的过程。

  王克荣老师宣讲结束,会场掌声经久不息,护理代表向王老师奉上祝福的鲜花。

  最后,护理部主任唐玲总结说,王克荣老师以“艾”相伴,用行动向生命致敬的事迹来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谛。东方医院全体护理同仁要向前辈、向先进、向榜样致敬和学习。“守医护初心,担健康使命”,履职敬业、脚踏实地、凝心聚力共同为医院的腾飞发展、为护理事业的薪火相传、为实现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附属东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