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基层动态

中医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检视问题专题会

  10月14日上午,中医学院党委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检视问题专题会,深入贯彻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深入检视问题,从严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专题会,本次对照党章检视问题专题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百孝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百孝首先通报了学院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下一步即将开展的工作内容。之后,赵百孝书记带领大家对照党章,从是否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是否认真履行党员八项义务,践行入党誓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否按照党员干部六项基本条件,真正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是否严格遵守党的组织制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否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树牢宗旨意识,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善于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等方面,逐条检视、找差距。赵百孝书记表示作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作出示范,履行好“一岗双责”,同时督促班子成员要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参会的各位学院领导分别把自身职责摆进去、把工作内容摆进去,深入对照检查。

  本次对照党章检视问题专题会,中医学院党委勇于自我革命、敢于直面问题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达到了统一思想、检视自我、提醒警醒、团结鼓劲的目的。

  中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