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基层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教学活动。通过参观学习等活动,让新老党员再次接受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是国家一级博物馆、全国优秀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国防教育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将实地考察教学与理论相结合,开展主题鲜明、实效明显的党日活动,有助于增强支部党员同志的凝聚力和爱国主义热情。

 

  通过参观展览、观看红色影像等活动,让支部新老党员再次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共同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