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基层动态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查工作组赴中医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现场督导检查

  10月16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查组对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检查组成员包括校党委常务、宣传部长张继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小勇,宣传部副部长王潇潇,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赵志理,人事处副处长马文昊。中医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检查。检查组第一小组组长张小勇主持会议。

  中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百孝就中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介绍中医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是由党委统一部署,坚持领导带头;支部书记具体实施,确保全员参与;党员先锋发挥作用,树立榜样典型;领导班子深入基层,落实即知即改四个层面,由上而下,层层递进的实施过程。中医学院以主题教育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发展导向,切实通过学习教育,筑牢忠诚根基;通过领导班子调查研究,补齐发展短板;通过检视问题,即知即改,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通过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发展,学院始终与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同向同行、同频共振。校检查工作组现场查阅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相关资料,并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随后,马文昊副处长主持开展了人事工作专题调研,就新入职教师角色转换,融入环境;青年教师职业发展和能力提升;资深教师如何发挥对青年教师资深教师如何发挥“传帮带”作用;学院教师对学校激励政策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调研。与会教师代表还围绕学校职称评定、管理教辅岗位青年教师发展、青年教师临床实践等方面与检查组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张继旺部长对中医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认为中医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组织周密、组织有体系,主题教育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在部分工作的开展中走到了前面。希望今后能将中医学院主题教育的工作经验在全校范围内进行推广和加大交流。

  中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