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基层动态

学工部顺利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生调研座谈会

  10月11日下午,学工部在良乡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调研座谈会。学工部负责人,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维峰及学工部各科室老师、各学院学生代表2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李玮主持。

  首先,李玮部长介绍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相关的工作。她指出,此次学生调研座谈会的目的就是要从各个层面了解我校学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希望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提出目前实际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宝贵意见。

  接着,各学院学生踊跃发言,各抒已见。不仅表达了对我校学生工作的认可,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中医学院学生唐昊提出,为贯彻“三自教育”,班级成立了学委学习小组,该小组负责为学生集中答疑、整理课程资源、组织学生晨读,效果甚好,建议可推广;护理学院学生赵嘉琳表示,希望更早地开展学长学姐分享经验的活动,通过朋辈榜样学生们能够明确的规划未来,做到自律自强自立,同学们希望学习自我减压的方法,主动调整心态,从而促进心理健康;人文学院学生殷源表示,应进一步完善班干部监督和考核机制。中药学院17级学生邢赛芬表示,在学生干部工作期间,真实见证到辅导员老师们“两眼一睁,干到熄灯”的辛苦,看到老师们为学生的真诚付出,为之感动,对我校资助工作、心理工作、思政工作等都非常满意。座谈会上,每一位同学都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值得借鉴的建议。

  最后,李玮部长对同学们的踊跃发言表示肯定与感谢,并指出学工部将加强与学校各部门的联动,尽快落实同学们提出的各项合理化建议,积极探索适合我校发展的工作模式与方法,为同学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