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基层动态

继续教育、远程教育党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双清别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10月15日上午,为不断纵深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教育、远程教育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香山革命纪念地,瞻仰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观看《为新中国奠基》主题展览。

 

 

  通过约800张图片、地图、表格和1200多件实物、文献、档案,全景式呈现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国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香山革命旧址,是筹建新中国的地方,是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的第一站。通过参观学习,深入了解背后的故事,真切感受到革命胜利和新中国成立等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回顾这段历史,就是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提醒我们无论走得再远,走到哪里,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党日活动后,党员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时刻感怀当年的“赶考者”,感念新时代的“领路人”,让赶考永远在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不断接受新的考验,锤炼自我、服务人民,向历史、党和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